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里凯恩将冲击对阵埃弗顿进球记录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6 17:05

【雷速体育】热刺对于埃弗顿的14场不败的战绩是热刺在英超联赛对于一支球队的连续最长记录,热刺曾经在2010-2017年对于桑德兰和2011-2018年对于斯旺西的记录也保持了14场不败。

埃弗顿自2016年来就没有在连续的两个客场比赛中取得过两连胜。

穆尼里奥执教英超球队对阵埃弗顿,在自己的主场迎战埃弗顿的比赛从来没有输过,总战绩为7胜2平。

在过去四次英超比赛面对埃弗顿的比赛中,哈里凯恩都完成了梅开二度,哈里凯恩将冲击一项纪录,连续对阵同一球队5场梅开二度的记录。

自安切洛蒂执掌帅印以来,联赛同期只有利物浦、曼联和曼城的积分比太妃糖更多。

热刺在和埃弗顿的主场英超比赛中,27场比赛一共只输了3场,最近10场保持不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