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切洛蒂确认四名球员无法对战热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6 11:59

【雷速体育】本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三点进行,热刺主场迎战埃弗顿,由于身前的球队本轮比赛都赢球,因此两队想要继续保持争夺欧战的悬念,本轮比赛必须拿下三分。

埃弗顿主帅安切洛蒂想要保证球队自复赛以后的良好状态,这名意大利人透露,目前西迪贝已经能够回到比赛的大名单,但是沃尔科特和德尔夫将不会随队前往伦敦。

这就意味着沃尔科特和德尔夫的缺阵加上格巴明和托森的长期养伤,安切洛蒂的球队将有四名球员无法出战,对于埃弗顿的好消息是,球队的攻击手,理查利森在上周中和莱斯特城的比赛中受到了脚踝伤势的困扰,不过在这两天他已经恢复到了训练中,本场比赛可以代表球队出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