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菲尔特:队长停赛影响不大,菲尔克鲁格将扮演重要角色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6 17:05

【雷速体育】对于云达不来梅主帅科菲尔特来言,德甲附加赛次回合对阵海登海姆的比赛中仍有一个完整的阵容可以选择,虽然球队队长莫伊桑德在首回合对决中两黄变一红停赛,但在他的位置上仍有福格特和朗坎普这两名球员可以替补出战。

主教练科菲尔特在官方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能够出战本场比赛的所有球员都在过去几天内参加了集训,大家都做好了为本场比赛做足了准备。

“遭到停赛处罚的队长莫伊桑德很可惜无缘出战,但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我们仍然有许多优秀的球员值得信赖,托普拉克、朗坎普以及福格特都有可能填补队长的空缺,但现在我们还未对比赛阵容做出决定。”

除了防守方面的顾虑外,科菲尔特还对球队的锋线做出了评价,“我们并不缺少得分手,近期表现状态愈发出色的菲尔克鲁格无疑将在本场比赛中发挥重要作用,我必须尽快决定他将出现在战术体系的哪个位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