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英甲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全员阴性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6 11:58

【雷速体育】EFL官方消息,英甲附加赛次回合比赛前所有新冠病毒检测未检测出阳性结果。

牛津联将在卡萨姆球场迎来与朴茨茅斯的关键战,两队球员和工作人员在赛前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好消息是均未检测出阳性。另一场比赛的两支队伍,韦康比流浪者和弗利特伍德也参加了检测,同样没有阳性结果。

英甲升级附加赛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将在7月7日凌晨进行,牛津联主场迎战朴茨茅斯,韦康比流浪者主场迎战弗利特伍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