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辽宁VS福建前瞻:福建三年十战未曾击败辽宁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7 13:38

【雷速体育】

今晚20点整,辽宁将在青岛迎战福建。两支球队三年以来10次交锋,辽宁10战全胜,福建10战皆败。三年之恨何时解?还看今朝。

辽宁复赛第二轮的风头正劲

辽宁复赛第一轮状态不佳,先是揭幕战大比分输给北京首钢,紧接着又被联赛排名倒数的广州掀翻,最终在输给浙江稠州之后,辽宁的功勋主帅郭士强宣布下课。辽宁宣布临时换帅的决定是仓促的,毕竟接替的人选杨鸣这个时候还没做核酸检测,而且教练证级别也不够,只能让外教马丁内斯顶上。

可神奇的事情发生了,辽宁在换帅之后,连续两场大胜给第一轮复赛收尾,在复赛第二轮,虽然在先输给广厦,可紧接着就轰出一波4连胜,4连胜期间场均净胜对手27.5分,球队的进攻流畅性犹如火树银花水银泻地,连团队配合都比复赛之初好了不知多少倍。再加上贺天举状态恢复神速,领衔联赛进步最快球员,而刘志轩、丛明晨、王化东这几名赛季初表现挣扎的辽宁悍将状态全部回暖,再加上李晓旭的伤愈回归,辽宁目前风头正劲。

福建想复仇的决心不可小觑

福建目前以21胜20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2名,在7月15日近30分惨败于浙江稠州之后,福建急需一场胜利来稳固自己的季后赛席位。

福建本赛季场均得分和进攻回合数在联赛里仅次于广东,而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是第3和第1,说福建是一支进攻强队言之无愧。可是福建的问题却是在防守端,福建的防守效率排在联赛第16,场均失误也有14.4次,这对一支想要在季后赛走得更远的球队来说还不够,福建急需在防守端提高自己的专注力,多留些体力在拼抢篮板和防守上。外有劳森、陈林坚,内有大王王哲林,福建绝不是联赛第12名的实力,他们还可以走得更远。

双方历史交锋数据

辽宁近10次与福建交锋,取得了10胜0负的战绩,其中有7场比赛赢下了亚洲指数,有6场比赛的分数超过了亚洲指数。从数据来看,辽宁占有着绝对的优势。

但是考虑到辽宁近期的火热状态也与所遇对手的实力不够强大有一定关系,毕竟在复赛第二轮首场比赛就输给当年的总决赛对手浙江广厦15分,对辽宁而言,本场比赛正是证明自己实力的时候。

福建在输给浙江稠州之前,五连胜同样是顺风顺水,但五连胜的对手同样是实力都不算太强的季后赛边缘或者无缘季后赛的球队,福建同样需要用今天的这场比赛为自己正名。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