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拉齐奥头号射手因莫比莱:希望能够冲击欧洲金靴奖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8 16:44

【雷速体育】意甲第35轮中拉齐奥客场5-1大胜维罗纳的比赛中,头号射手因莫比莱更是完成了帽子戏法,让自己本赛季的联赛进球数上升到了34球,在射手榜上领先C罗三球。

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因莫比莱表示自己将为冲击意甲最佳射手以及欧洲金靴奖而战。

“在联赛还剩下最后两轮的情况下,想要打破伊瓜因创下的36球纪录还需要再打进3球,这是个不小的挑战,目前球队希望能够拿到联赛第二或者第三名。”

“现在能够竞争最佳射手以及欧洲金靴奖剩下的机会不多,非常满意能够在对阵维罗纳的比赛完成帽子戏法,我非常感谢队友们对我的支持,这场比赛我们再度找回了停摆前的状态,不少球员的伤愈回归也让我们重拾信心。”

因莫比莱本赛季各项赛事代表拉齐奥出场42次首发40次累计打进37粒进球送出8次助攻,因莫比莱也成为意甲历史单赛季进球最多的本土球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