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C米兰中场恰尔汗奥卢:这才是真正的米兰,全队对比赛富有激情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8 16:44

【雷速体育】AC米兰复赛以来未尝败绩,土耳其国脚恰尔汗奥卢成为球队的中场核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赞球队出色的状态以及主帅皮奥利。

恰尔汗奥卢表示,“皮奥利对我和我的队友们来说非常重要,他会倾听我们的想法,即使是在球场上时也会。”

“当我们做比赛分析时,皮奥利希望知道我们的想法,他在球队困难的时期做得很好,现在我们是一个团队。”

“最近的米兰才是真正的米兰,我们总是想赢球,我们心态很好,富有激情,我们还要感谢伊布的帮助,他是我们的重要一员,这赛季还没有结束,但我们已经在期待下个赛季,我们准备好了。”

上轮主场1-1战平亚特兰大的比赛中,恰尔汗奥卢凭借小角度任意球世界波破门帮助球队首开纪录,复赛以来恰尔汗奥卢为球队贡献5球7助攻的出色成绩。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