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汉姆联伤停:安德森出战成疑、斯诺德格拉斯伤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7 13:38

【雷速体育】西汉姆联在明天凌晨将坐镇主场迎战沃特福德,本场比赛将成为保级的关键6分战,目前两队同分的情况下都领先降级区3分,本场谁若能赢球,那么该对的保级形势将迎来大好。

然而在赛前采访中,西汉姆联主教练莫耶斯透露,球队两大中场主力费利佩安德森以及罗伯特斯诺德格拉斯仍有伤在身,后者将因伤缺阵,而安德森伤势不重,有望出战。本赛季至今,安德森为球队出场24次贡献1球4助攻,而斯诺德格拉斯出场24次贡献5球5助攻。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