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札幌冈萨多门将菅野孝宪:零失球是每个守门员的目标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7 13:38

【雷速体育】复赛以来,札幌冈萨多三个客场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面对鹿岛鹿角和湘南海洋均能零封对手,36岁的老门将菅野孝宪发挥稳健力保城门不失。

本轮札幌冈萨多将客场挑战仙台七夕,菅野孝宪表达了希望能连续三场零封对手的渴望:“零失球是每个守门员的目标,球队至少不会输,也能更接近比赛胜利。”

原本具圣润是札幌冈萨多首发门将,但韩国人在休赛期转会大邱FC,菅野孝宪因此转正。从复赛后的三场表现看,札幌冈萨多与浦和红钻并列失球最少,即便取得了不错的开局,菅野孝宪不忘提醒队友切莫自满:“失球少不是我一个人的功劳,所有人都拼到了最后,最重要的是赛季结束少丢球,现在只是三场比赛还为时过早。”

对于上一轮首发中卫田中骏汰,菅野孝宪认为自己完全不用担心,队中年轻人都是一些不会胆怯的家伙,后辈们都很可靠。”本场过后,札幌冈萨多将返回久违的北海道,迎来主场三连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