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太阳中锋阿隆-贝恩斯将被允许参加复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8 16:47

【雷速体育】根据《ESPN》知名记者Shams Charania的最新报道:菲尼克斯太阳的中锋阿隆-贝恩斯在之前被确诊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后,目前已经痊愈,并且已经获准前往奥兰多的迪士尼参加NBA复赛。

在到达奥兰多迪士尼乐园后,阿隆-贝恩斯将不得不被隔离两天,并且每天都要对新冠病毒进行测试,只有全部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后,他才能够被获准加入菲尼克斯太阳队进行球队训练。

当然,如果他能快速的恢复自己的比赛状态,那么他仍然可以在周五对阵华盛顿奇才的比赛中迎来复出。

目前,菲尼克斯太阳队在西部的席位中排名第13名,而其他四支西部非季后赛球队在积分榜上都要领先于他们。因此,菲尼克斯太阳队能够获得8号种子选手身份,并晋级西部季后赛的几率很小。

尽管如此,由于今年NBA休赛期的夏天即将出现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市场,阿隆-贝恩斯还是有动力和机会去证明他在本赛季结束时,自己的身体健康且对球队有很强的作用。

到目前为止,阿隆-贝恩斯已经享受了自己的NBA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年。本赛季,他场均可以出场22.2分钟,并且能够得到11.5分5.6个篮板和1.6次助攻的全面数据,其中三分球命中率高达35.1%,这些数字都是阿隆-贝恩斯的职业生涯新高数据。

而且当菲尼克斯太阳核心中锋艾顿在本赛季初被NBA联盟停赛25场时,这位经验丰富的大个子在他的前五场首发比赛中也表现的出色。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