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甲战报:皇马2比1黄潜,提前一轮赢下联赛冠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7 09:11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17日,西甲第37轮多场比赛同时开赛,其中备受瞩目的是皇家马德里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最终皇马战胜对手,提前夺得本赛季西甲冠军。

皇家马德里 2:1 比利亚雷亚尔

皇马上一轮客场2比1战胜格拉纳达取得复赛后的9连胜,比利亚雷亚尔则在主场1比2不敌皇家社会。

上半场第29分钟,皇马在中场断球,莫德里奇得球后斜塞给本泽马,后者一蹴而就帮助皇马取得领先,1-0。

下半场第77分钟,拉莫斯一条龙杀入禁区被放倒,主裁判吹罚点球,拉莫斯主罚但没有选择打门,而是将球一拨,本泽马跟进推射破门,然而裁判认定两队均有球员提前进入禁区,要求重罚点球。第二次由本泽马主罚,一脚快速低平球洞穿了门将的十指关,皇马2-0领先;第83分钟,比利亚雷亚尔后卫马里奥·加斯帕尔右侧斜长传吊入禁区,替补上场的伊沃拉头球吊射,库尔图瓦扑救不及,黄潜扳回一城,比分改写为2-1。

最终,皇家马德里主场2比1战胜比利亚雷亚尔,取得复赛后10连胜的同时,提前一轮收获了本赛季西甲冠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