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战报:曼联客场2比0战胜水晶宫,莱切斯特城主场2球击退谢菲联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7 09:10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17日,英超第36轮继续进行,曼联客场战胜水晶宫,莱切斯特城主场击败谢菲尔德联,埃弗顿和南安普敦则分别在主场与对手打平。

水晶宫 0:2 曼联

水晶宫上一轮客场0比2不敌阿斯顿维拉,遭遇5连败,曼联则在主场2比2与南安普敦打平。

上半场第45分钟,拉什福德禁区内接球扣过对方后卫推射破门,曼联客场领先,1-0;下半场第55分钟,乔丹·阿尤为水晶宫打入一球,不过VAR显示阿尤越位在先,因此进球无效;第77分钟,拉什福德助攻马夏尔破门,曼联扩大比分,2-0。

最终,曼联客场2比0战胜水晶宫,继续保持复赛以来不败的良好势头,而水晶宫则遭遇6连败。

莱切斯特城 2:0 谢菲尔德联

莱切斯特城上一轮客场1比4不敌伯恩茅斯,谢菲尔德联则在主场3比0战胜切尔西。

上半场第29分钟,阿约塞·佩雷斯禁区内低射破门,帮助莱切斯特城打破僵局,1-0;下半场第79分钟,替补上场的格雷反击中接队友横传破门建功,莱切斯特城扩大比分,2-0。

最终,莱切斯特城主场2比0战胜谢菲尔德联,取得对对手的5连胜,同时近8次交手保持不败。

其余赛果:

埃弗顿 1:1 阿斯顿维拉

南安普敦 1:1 布赖顿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