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柏太阳神向J联盟申请延期本周末与名古屋鲸八的比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8 13:47

【雷速体育】7月27日,柏太阳神已向J联盟申请延期8月1日客战名古屋鲸八的比赛,原因是名古屋鲸八有两名球员和一名高管确诊感染新冠,7月26日与广岛三箭的比赛也被紧急叫停。出于安全考虑,柏太阳神决定延期本场比赛。

柏太阳神是新冠期间防疫措施最到位,也可以说是“最怂”的球队。复赛之前,柏太阳神没有与其他俱乐部进行过任何一场练习赛,队内训练也全封闭进行,最大限度减少感染风险,由于主帅内尔西尼奥已70岁高龄,有很多不安因素,因此柏太阳神对待比赛的态度相当谨慎。

名古屋鲸八将在7月29日进行全体球员和工作人员的PCR检测,比赛前一天,也就是7月31日,J联赛将再次对名古屋鲸八进行全员检测,尽可能确保比赛能安全进行。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