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磊首发出场,西班牙人保级最后的希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6 17:05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11点西班牙人将坐镇主场迎战莱加内斯,目前西班牙人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中国球员武磊首发出战。

目前西班牙人积24分,排在倒数第一,莱加内斯积25分排在倒数第二,本场比赛的胜负将成为本赛季保级的分水岭。

首回合比赛莱加内斯在主场2-0赢下西班牙人,如果本场比赛西班牙人无法拿下莱加内斯,那么本赛季连理论上的保级可能都没有了。

西班牙人首发:13-迭戈-洛佩斯、16-哈维-洛佩斯、20-贝尔纳多、18-卡夫雷拉、3-佩德罗萨、15-大卫-洛佩斯、21-罗卡、7-武磊、10-达德尔、23-恩巴尔巴、11-德托马斯

西班牙人替补:4-维克托-桑切斯、12-卡莱里、14-梅伦多、17-迪达克、22-巴尔加斯、24-卡莱罗、25-奥耶尔、26-洛萨诺、31-坎布萨诺、33-尼科-梅拉梅德、34-维克托-戈麦斯、38-比利亚埃尔莫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