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旺西主帅:球队会加强进攻 本场比赛目标就是赢球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6 11:13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5日19:00,斯旺西坐镇主场迎战谢菲尔德星期三,赛前,斯旺西主帅斯蒂芬·库珀表示,球队目前状态不错,球队本场将全力争胜缩小积分差距。

在周中被米尔沃尔逼平后,斯旺西目前积57分落后附加赛区还有7分差距,库珀的球队距离前六名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但球队也意识到本场比赛拿下3分的重要性,“我们需要进攻来赢得胜利,目标就是是缩小积分差距。”库珀说。“我们需要努力保持积极的心态,我们不允许任何人有消极情绪,我们需要胜利,我现在没办法说我们是不是必须要赢得这场比赛,因为整个积分榜的形势还很混乱,我们自己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重点是拿到3分,毕竟这是我们眼下最需要做的事情,这就是为什么我说我们永远不会放弃的原因,因为我认为每一场比赛都将是一场艰苦的战斗,这关乎心态和继续前进的能力。我们需要尽快弥补差距并为自己创造机会。”库珀表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