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签证未到,托卢卡新援前锋普拉塔无缘战蒙特雷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8 11:15

【雷速体育】托卢卡的厄瓜多尔前锋若昂·普拉塔(Joao Plata)没有工作签证,将错过本赛季墨超初段比赛。

据墨西哥媒体报道,由于签证未得到审批。除非发生奇迹,普拉塔将不会出现在蒙特雷和托卢卡的联赛中。

普拉塔此前效力于美职联皇家盐湖城,在球场上司职边锋。与皇家盐湖城合同到期后,他自由转会加盟托卢卡。普拉塔效力美职联期间,常规赛出场221次打进48球,送出39次助攻,平均297分钟完成一粒进球。

联赛开始前两周普拉塔就开始了训练,他表示希望参加托卢卡的每一场比赛,向球迷展现自己的进球能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