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超战报:中央海岸水手1-1西悉尼流浪者,考克斯替补建功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8 11:27

【雷速体育】澳超联赛周一继续进行,中央海岸水手迎来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对手是西悉尼流浪者。本场比赛也是西悉尼流浪者复赛后参加的首场比赛。

第25分钟,杜里克禁区外25码出突然起脚抽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44分钟,西悉尼流浪者前场做出精妙配合,亚当在小禁区附近的球后无人防守情况下抽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底线。

易边再战第58分钟,中央海岸水手取得领先,西蒙横敲中路,杜里奇铲射空门得手!中央海岸水手1-0取得领先。第88分钟,西悉尼流浪者扳平比分。杜克左路下底传中!考克斯前点头槌破门!西悉尼流浪者1-1中央海岸水手。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央海岸水手1-1战平西悉尼流浪者,双方各取1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