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J塔克:我想在休斯顿火箭终老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6 16:40

【雷速体育】2017年开始效力于休斯顿火箭队的老将PJ -塔克近日透露他想在休斯顿退役的想法,他说休斯顿就像是他的家,他也认为在这里,自己深受队友、教练、球迷喜爱。

近日塔克接受媒体采访,谈到想要在休斯顿引退的真正原因,根据记者的报道,塔克说:“休斯顿是一座蓝领城市,我觉得这里有很多辛勤工作的休斯顿球迷,为一座真正懂得欣赏你的城市卖命,是很容易的决定。”

早在本赛季开始之前,火箭队将Tucker的2020-21赛季合同转为全额保障,也就是说,他下个赛季,同时也是合约最后一年,可以赚到796万美元。

在本赛季因为疫情停赛之前,PJ-塔克场均可以得到7.1分、6.9个篮板、1.6次助攻的表现,投篮命中率43.3%、三分命中率37.0%、罚球命中率84.1%。

同时,塔克的防守功力和三分准度是火箭队成功的原因之一,尤其是在卡佩拉离队之后,塔克的重要性就更加凸显。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