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圣加仑续约主帅蔡德勒至2025年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6 14:45

【雷速体育】瑞士圣加仑俱乐部日前宣布与主帅蔡德勒续约至2025年。

现年57岁的蔡德勒来自德国,年仅22岁时就开始了执教工作,此前最成功的一段经历是在霍芬海姆担任助教,此后执教过奥地利班霸萨尔茨堡红牛和法国球队索肖,两年前来到圣加仑任职。

本赛季圣加仑在蔡德勒的带领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目前是最有望夺冠的球队之一,圣加仑上次联赛夺冠还是在20年前。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