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国科学家:新冠疫情封锁或带来“副作用” 无法锻炼导致慢性疾病激增

体育 前瞻网 2020-07-20 10:42

 

英国科学家:新冠疫情封锁或带来“副作用” 无法锻炼导致慢性疾病激增

伦敦大学学院(UCL)联合领导的一项新研究显示,在英国因新冠肺炎封锁的头几周,患有肥胖、高血压和肺病等慢性病和疾病的成年人的身体活动水平降低。

这项由伦敦卫生与热带医学学院(LSHTM)和巴斯大学共同开展的研究还发现,残疾人和抑郁症患者的活动量也有类似程度的下降。

这篇论文发表在预印本medRxiv上,研究使用的数据来自UK-wide在线调查的超过5800名20岁以上成年人,发现尽管大多数成年人(60%)保持与新冠肺炎大流行之前相同的体力活动水平,但四分之一(25.4%)的人进行较低强度的体力活动。 后一组包括较大比例的成年人,如果他们感染了SARS-CoV2病毒,他们的健康状况会导致其遭受COVID-19最严重影响的风险。

该研究的第一作者Nina Rogers博士(伦敦大学学院流行病学和公共卫生)说:“低水平的体育活动增加了成年人患慢性疾病的风险,如肥胖、心血管疾病和中风,如果某人感染COVID-19,这些也是更严重并发症的潜在风险因素。”

“令人担忧的是,从中期到长期来看,多次封锁可能会导致长时间的低体力活动,这可能会增加最容易受到COVID-19严重并发症影响的人口数量。”

研究还发现,不仅有健康问题的人,而且那些认为自己或家里的其他人处于危险之中的人,更频繁地转向更不积极的生活方式。

LSHTM的副教授、资深作者Chrissy Roberts博士说:“我们认为,在预防COVID-19和减少体育活动对健康的损害之间进行权衡,可能会使已经脆弱的人群处于一种潜在的‘无赢’局面。”

“当我们谈到易受伤害的人,不仅仅是那些已经有潜在健康问题的人,还有那些认为自己也有风险的人。

“我们很可能会看到新冠肺炎会季节性循环,就像我们对待流感一样。如果是这样,我们就必须开始考虑保护人们免受新冠肺炎或明年可能发生的疫情的影响。如果一个人现在感到有危险,并因此减少了体育活动,那么这可能会使他们发展出同样的危险因素,使他们在随后的流行浪潮中容易受到COVID-19的严重并发症的影响。”

这是关于英国COVID-19疫情与英国身体活动行为变化之间关系的第一个实质性工作报告。

通过比较封锁前的体力活动强度和被封锁期间的体力活动强度,参与者被分为做“相同”、“较少”或“较多”的体力活动强度,使用以下问题:

1)无运动;2)轻度运动(短距离步行,自己动手做);3)中度运动(温和运动,在花园里挖坑,跳舞);4)剧烈运动(跑步/慢跑/徒步旅行,骑自行车,举重)。

COVID-19封锁期间的身体活动:“你目前在做什么类型的运动?”反应选项与“封锁前”相同。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原文来源:

https://medicalxpress.com/news/2020-05-inactivity-covid-lockdowns-chronic-disease.html

https://www.medrxiv.org/content/10.1101/2020.05.12.20098921v1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