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泰达vs上港前瞻:泰达捉襟见肘再遇苦主,历史交锋上港未尝败绩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7 19:18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27日晚19:35分,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一轮,天津泰达将会在主场迎来上海上港的挑战。本场比赛也是两支球队新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同时也是首轮中超最后一场比赛。

上赛季回顾

天津泰达2019赛季取得12胜5平13负的成绩位列联赛第7名,斩获43粒进球丢45球整体战绩还是十分出色的,球队拿到了近年来最好成绩,但杨帆和买提江的转会对于球队的整体实力而言有所下滑,

上赛季30轮比赛中,天津泰达战成12胜,其中有9场比赛是来自主场,很明显他们的主要抢分点来自于主场。

上海上港2019赛季以20胜6平4负的成绩位列联赛第3,与榜首的广州恒大仅仅相差三分。对比得失球数据,上海上港与冠亚军相近,实力并不存在明显差距。

作为中超的老牌强队,上海上港在上赛季联赛后半段整体表现不佳,在客场多次遭到失利,但新赛季积极引援,球队整体实力有所提升,是中超第一档争冠队伍。

新赛季备战

新赛季联赛开赛前,天津泰达分别与河南建业、北京国安进行了2场热身赛,但最终都以失利结束,期间累计丢球数更是高达8球之多。

回顾他们上赛季的12场取胜比赛,赢下比赛的对手大多数为中下游球队,但在面对争冠强队时毫无赢球资本。

近日,上海上港在一场热身赛中以1:4的大比分输掉比赛,尽管两队数据方面差距不大,但防守问题是显而易见的。

值得一提的是,上海上港新赛季在引援方面买入不少实力派球员,包括买提江、于睿及里卡多洛佩斯,相信他们的加盟将在很大程度上助力于球队进攻端。

伤停情况:

天津泰达方面,根据赛前新闻发布会来看,球队外援巴斯蒂安斯身体状况还未达比赛要求,而乔纳森仍有伤在身可能无缘出战。

锋线核心瓦格纳在7月24日宣布离队,上赛季他各项赛事代表天津泰达出场26次贡献12球2助攻。

上海上港方面,五名外援全部进入大名单,胡尔克、奥斯卡、洛佩斯以及艾哈迈多夫有望首发出战,奥地利前锋阿瑙多维奇可能替补待命,上海上港将以全主力备战的姿态冲击联赛首胜。

数据分析

天津泰达与上海上港此前共有过交锋14次,全部发生在中超联赛,上海上港9胜5平未尝败绩占据绝对优势,上赛季,上海上港更是主客场双杀天津泰达。

上赛季,天津泰达场均抢断14.5次抢断(第11)、7.5次拦截(第10)、3.3次扑救(第5),场均射门12.7次射正4.2次,斩获43粒进球。

上赛季,上海上港场均抢断15.5次抢断(第5)、8.0次拦截(第6)、场均突破12.1次(倒数第5)。场均射门13.1次射正4.8次,斩获62粒进球。

上赛季,上海上港打进62粒进球排名联赛第二,球队的进攻端发挥稳定。

上赛季,天津泰达12场胜利中有9场是在主场取得,在失去主场优势的情况下天津泰达的发挥或多或少将受到影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