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利亚雷亚尔伤停:战皇马锋线告急,巴卡和帕科缺席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6 13:09

【雷速体育】西甲第37轮将在本周中进行,比利亚雷亚尔将前往客场挑战目前排名联赛榜首的皇家马德里。

比利亚雷亚尔目前中后场人员相对齐整,仅中后卫莫里因为跟腱问题仍在恢复中。不过球队锋线伤病问题严重,主力前锋巴卡和今年冬天从多特蒙德加盟的帕科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本场依旧无法出场。

本赛季,帕科和巴科合计为球队贡献了9个进球和2次助攻。庆幸的是,队中的另一名前锋赫拉德·莫雷诺近期状态不错,他此前曾连续3场破门,包括对阵巴萨的进球,而卡索拉也在近2场打入3球,状态不俗。

此外,替补门将巴博萨由于在与赫塔菲的比赛赛后与对方球员打架而遭到禁赛,中场大将伊沃拉则出战成疑。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