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职联战报:圣何塞地震4:3惊天大逆转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6 13:09

【雷速体育】美职联今天继续进行,B小组的温哥华白帽和圣何塞地震上演了堪称复赛以来最刺激的一场比赛。

上半场,温哥华白帽率先发难,球队左边后卫、伊拉克国脚阿德南带球一路杀入禁区,在禁区内抽射得分帮助球队取得领先。落后的圣何塞地震随后发动了猛烈的攻势,在比赛第21分钟时,圣何塞地震获得角球机会,全线压上的圣何塞地震未能争到角球,这让温哥华白帽获得了反击机会,秘鲁国脚雷纳持球狂奔60米,解围不及的圣何塞地震中场加德森不慎将球送进了自家大门,开场22分钟,温哥华白帽就取得了2:0的梦幻开局。

好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圣何塞地震前锋里奥斯利用对手禁区混乱打入一球,将比分扳成1:2,保留了比赛悬念。

落后的圣何塞地震在下半场继续展开猛攻,不过长时间是得势不得分,反倒是第60分钟圣何塞地震门将托雷斯送出大礼,将球门球传给对方球员,温哥华前锋阿沃莱达笑纳大礼,将比分改写为3:1。

再度两球落后,圣何塞地震在第63分钟连换四人,主帅阿尔梅达下达了全线进攻的信号,这次换人也迎来了奇效,替补上场的万多洛夫斯基和萨利纳斯纷纷建功,并依靠萨利纳斯在第98分钟的绝杀球4:3逆转战胜温哥华白帽。

这场比赛,圣何塞地震展现了极强的攻击性,全场比赛他们完成了30脚射门,并获得了22个角球,在场面上完全压制对手,能够取胜也是他们不懈努力取得的结果。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