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2020葡超冠军揭晓,波尔图上演大逆转卫冕成功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6 16:47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葡超迎来焦点战,排名榜首的波尔图主场迎战排名第三的里斯本竞技。波尔图凭借下半场的两粒进球战胜对手,提前两轮夺冠。

波尔图 2:0 里斯本竞技

波尔图本场在中前场做出了多处轮换,包括恩迪亚耶、达尼洛·佩雷拉、路易斯·迪亚斯都重回首发。值得注意的是,本场出现在右边路的是年仅20岁的小将法比奥·维埃拉,他在今天冬天刚刚升上一线队,只为球队出场过6次,打入2球;而里斯本竞技则调整不多,仅将中场的敦比亚换成了巴西小将温德尔。

上半场,两队均未取得进球。

下半场第64分钟,波尔图后卫特莱斯开出角球,达尼洛·佩雷拉争顶头球破门,波尔图1比0领先。

伤停补时阶段,奥塔维奥送出精妙直塞,马雷加反越位成功,面对门将轻松挑射破门,波尔图将优势扩大到2比0

最终波尔图2比0战胜里斯本竞技,尽管本菲卡也在本轮获胜,但波尔图在还剩两轮比赛的情况下对本菲卡的领先优势达到了8分,因此提前夺得本赛季葡超冠军,时隔一年再次捧杯。

本赛季,本菲卡曾长时间领跑积分榜,一度领先波尔图多达7分。然而此后本菲卡却因为自身的原因频频丢分而被波尔图追上,后者在第28轮反超对手登顶积分榜,并且一直将优势保持到了现在。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