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竞连续8个赛季获欧冠资格,西蒙尼追平108年记录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6 16:47

【雷速体育】上轮联赛,马竞主场1-0击败皇家贝蒂斯,拿到66分的马竞提前两轮锁定西甲前四,获得下赛季欧冠席位,这也是马竞连续8个赛季获得欧冠正赛资格。

2011年底,迭戈-西蒙尼开始执教马竞,在其执教马竞的所有完整赛季里,球队从未在赛季结束时跌出过前三,并曾在2013/14赛季夺得西甲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在西蒙尼执教之前,马竞队史前108年时间里,刚好只参加过8次欧冠,而在西蒙尼执教球队的不到9年时间里,马竞已经8个赛季获得欧冠席位。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