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伤停福克斯因伤将缺席7-10天,特雷 莱尔斯因阑尾炎赛季报销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6 14:48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15日,国王控球后卫福克斯在训练中扭伤了左脚踝,随后接受了MRI检测,并且将在7-10天后对于他的伤势进行重新评估。

作为2017年5号秀,本赛季是他NBA生涯的第3个赛季,本赛季他在国王出场45场比赛,场均出场31.7分,可以得到20.4分+4个篮板+6.8次助攻外加1.4次抢断。

马刺大前锋特雷·莱尔斯在周三(当地时间)进行了阑尾切除手术,他将缺席NBA复赛后所有比赛。

本赛季是他在马刺效力的第一年,莱尔斯为马刺出场63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6.4分+5.7个篮板(职业生涯新高),并且还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38.7%的3分球命中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