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BA伤停:天津刘帅左腿副韧带撕裂 至少休战1个月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6 16:42

【雷速体育】在此前天津男篮对阵青岛队的CBA常规赛比赛中,天津队员刘帅膝盖受伤离场的一幕牵动了所有人的心,赛后经过球队官方社交媒体透露,刘帅初步检查伤情左腿内侧副韧带撕裂,未来将至少休战一个月的时间。

天津队在官方社交媒体表示:“输球遗憾,第二节受伤离场的刘帅更让人担心。经过医院核磁共振的初步检查,刘帅左腿内侧副韧带撕裂,至少要休战一个月的时间。明天,他还将继续对伤病进行问诊,愿他早日回到赛场!”

刘帅是在对阵青岛队比赛第二节还有4分14秒时受伤的,当时他在一次回身的积极拼抢中伤到了自己的膝盖,随即被换下场。经过场边的短暂治疗后,半场临近结束前,刘帅被担架车抬离了比赛场地。

刘帅本赛季场均能得到6.0分、1.4个篮板、1.9次助攻。天津队目前结束了42场比赛的争夺,取得6胜36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19位。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