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赢球也要挨骂!辽篮外教:这么打很难赢福建和北控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6 13:24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15日,CBA复赛第二阶段继续在青岛进行,辽篮125-118击败吉林。赛后,辽篮代理主教练马丁内斯,表示球队以这种状态很难战胜后面的福建和北控。

辽篮代理主教练马丁内斯:“比赛我非常不满意,我们打得不是我们想要的篮球,失误很多。如果我们想要赢得更多的比赛,就要按照之前赢球的方式去打球,就要找到自己的节奏。今天我不高兴的原因很多,失误太多,球转移不好,还有年轻球员在场上失误太多了。我们要做的是所有球员48分钟都注意力集中。整体来说,我们今天的节奏不好,如果这样的节奏带到下面的两场比赛,对阵福建和北控队我们很难赢球。”

辽篮后卫郭艾伦:“我会根据自己的打法去发挥在队里的作用,主要靠临场的判断,根据对手的防守去应对。赛前不好布置,因为不知道对手怎么去防你。我还是应该看着对方的作为,再做出反应。”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