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战报:塔特姆16+9+2,助凯尔特人轻取太阳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7 11:55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27日1:30,NBA复赛热身赛继续进行,太阳今日对阵凯尔特人,前者上场比赛战胜爵士,而后者上场比赛则是不敌雷霆。

比赛上来凯尔特人率先进入状态,打出一波7-0开局,但太阳立马回敬一波8-0并逐渐取得场上领先,次节两队陷入拉锯战,场上比分交替领先,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反超4分。

易边再战,凯尔特人完全占据场上主动,分差也一度扩大到二十分,太阳没有再获得机会,最终凯尔特人轻取太阳,拒绝连败。

凯尔特人球员数据:布朗砍下全场最高的21分,塔特姆也得到16分+9篮板+2次助的全面数据

太阳球员数据:布克砍下全队最高的17分+4篮板+9助攻,状元艾顿也有11分+7个篮板入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