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央海岸水手后卫戈登:早已适应一周双赛,对年轻球员很有帮助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7 11:55

【雷速体育】中央海岸水手后卫齐吉·戈登对F3德比大赛中队友的努力表示赞赏,他们在这场胶着的比赛中完成了零封。

“获得一些荣誉是很棒的,但是老实说,每场比赛都需要付出同样的努力,因为每场比赛都和下一场比赛一样重要。”

“对于球队来说,我对我们的防守感到非常满意,这场比赛表明我们可以取得效果,如果有需要我们的手可以变得肮脏。”

“我认为这是一个一场很出色的比赛,特别是对于那些参加足球比赛的年轻球员来说,这是一场90分钟的比赛,”

主教练斯塔西奇在赛后表示他将对阵容进行轮换,并在场上分配了球员的出场时间,戈登认为这有利于年轻球员的成长。“这和我开始职业足球生涯以来没有什么不同,而且我已经习惯了周六和周二或者周六和周三比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