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战报:曼联2-0客胜莱切斯特城,锁定欧冠资格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27 19:21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26日,2019-20赛季英超联赛第38轮比赛同时进行,焦点战莱切斯特城主场迎战曼联。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费尔南德斯破门因越位被吹。下半时马夏尔造点,费尔南德斯点球打破僵局,瓦尔迪头球中门框,埃文斯被红牌罚下,林加德补时破门。最终,莱切斯特城0-2不敌曼联,曼联排在英超第3位,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莱切斯特城排在第5位。

比赛第32分钟,博格巴过顶直传球送到禁区,费尔南德斯插上停球小角度劲射破门,但是他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0分钟,蒂莱曼斯前场左侧定位球开到禁区,瓦尔迪远距离头球后摆攻门,球击中门角弹出。第68分钟,乔杜里传球失误,格林伍德断球,费尔南德斯直塞,马夏尔禁区内带球被埃文斯放倒,裁判判罚点球!费尔南德斯主罚骗过舒梅切尔!曼联1-0领先莱切斯特城。第94分钟,埃文斯铲球蹬在麦克托米奈腿上,两黄变一红被驱逐。伤停补时读秒阶段,舒梅切尔出球失误,林加德断球后推射空门!曼联2-0锁定胜局。

最终,莱切斯特城0-2不敌曼联,无缘下赛季欧冠。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