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安普顿vs曼城:瓜迪奥拉轮换阵容备战足总杯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5 12:03

【雷速体育】天空体育报道,德布劳内、斯特林、罗德里、拉波尔特和埃德森是五个铁定首发的球员,但瓜迪奥拉在其他位置的用人还不确定,他表示会给每个球员充分的休息时间。曼城甚至已经开始备战与阿森纳的足总杯半决赛,在萨内出走后, 福登的出场顺位已经被提前。

球员伤停

南安普顿:哈森许特尔的球队目前遭遇了一些伤病问题,穆萨·杰内波和史蒂芬森有望出战周末的比赛。上轮比赛过后,哈森许特尔表示霍伊别尔和法布尔不会在本场比赛出场,泰拉和瓦莱里出战成疑。维斯特加德饱受肌肉问题困扰,也不会出场。

曼城:瓜迪奥拉的球队将迎回红牌停赛的费尔南德尼奥。巴西中场本赛季大多数时间都在踢中卫,上周输给切尔西的比赛中因为手球而被红牌驱逐。边锋萨内目前已经转会拜仁,阿圭罗因伤缺阵后,曼城缺少一个可靠的中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