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前8记3分砍下35+12,帮助浙江赢下德比大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4 18:16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4日15:30广厦与浙江在青岛赛区展开德比战,两队均是全华班阵容。上半场广厦在攻防两端都形如梦游,浙江则手感火热,吴前、程帅澎和陆文博等里突外投频频得手,帮助浙江半场即以60-35建立起25分领先。

易边再战,孙铭徽在第三节站出来连续杀入内线得分,个人单节独砍19分,但状态火热的吴前和程帅澎及时得分回敬,浙江得以压制住广厦的追分势头。末节孙铭徽和胡金秋率队展开疯狂反扑,广厦一度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不过,吴前和陆文博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轮番得分,率领浙江重新扩大领先。最终,浙江以109-98击败广厦,取得2连胜。

浙江球员数据:吴前3分球16中8砍下全场最高的35分+5个篮板+12次助攻,上场比赛表现出色的程帅澎也收获了23分+8次助攻。

广厦球员数据:孙铭徽发挥稳定贡献26分+8次助攻,胡金秋也砍下26分+21个篮板大号两双。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