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布无意与AC米兰续约,将以老板兼球员的形式加盟哈马比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4 18:07

【雷速体育】在冬季回归AC米兰之后,伊布一共出场11次打进4球,不过伊布的第二次米兰生涯,眼看又要画上句号了。伊布已经决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AC米兰,他将回到瑞典为自己入股的球队哈马比效力。

在意甲本赛季征程结束后,伊布的合同就将到期,届时他将会回到哈马比。伊布是哈马比的小老板,他拥有哈马比25%的股份。在意大利封国期间,伊布就回到了瑞典,并且随哈马比训练,他甚至还参加过一场哈马比的热身赛。有消息称,38岁的伊布将会在哈马比以老板兼球员的方式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伊布出道于瑞典球队马尔默,但却成为了马尔默宿敌哈马比的小老板,而且即将成为哈马比的球员,这必然将会进一步激怒马尔默球迷。在伊布入股哈马比后,他在马尔默的雕像就被愤怒的马尔默球迷损坏。在下赛季哈马比客场对阵马尔默时,等待伊布的必然是地狱般的氛围。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