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失一人!湖人助理教练因健康问题将缺席NBA复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4 18:08

【雷速体育】随着7月30日NBA将在奥兰多迪士尼复赛,NBA要求各队伍提交最终35人名单。然而本赛季冠军最大热门湖人,除了后卫布拉德利确定不会参赛外,助理教练莱昂内尔·霍林斯 (Lionel Hollins)也因为健康问题,不会随队参加奥兰多比赛。

现年66岁的霍林斯,本赛季和主教练弗兰克·沃格尔组成梦幻教练团队,但根据《Yahoo Sports》报道,霍林斯因为健康问题将不会随队前往奥兰多。对此,湖人主教练沃格尔表示“球队中有些人无法参加复赛,他们对于球队都十分重要,失去任何一人都是相当痛苦的。”

霍林斯在执教灰熊期间曾3次率队闯入季后赛,其中在2013年还率队打出了56胜26负的战绩,并且打入西部决赛,随后在执教篮网的2个赛季中,在第一年就带队成功打入季后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