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斯顿维拉主帅史密斯:我们没有阿汤哥,但我们有11位渴望保级的球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4 16:11

【雷速体育】阿斯顿维拉主教练迪恩·史密斯(Dean Smith)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维拉现在成绩糟糕,但他们仍然可以完成“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阿斯顿维拉目前排名英超倒数第三,距离保级还差1分。英超目前还剩下6轮比赛,本周末,阿斯顿维拉将客场挑战已经提前夺冠的利物浦。与利物浦的比赛结束后,他们还将分别面对曼联、水晶宫、埃弗顿和阿森纳,最后一轮将客场挑战西汉姆联,可以说保级之路举步维艰。

更糟糕的是,自从一月份以来他们没有在任何比赛中获胜。不过主教练迪恩·史密斯依然对保级充满信心,他说:“不幸的是,我们没有汤姆·克鲁斯,但我有11名球员,我看到了他们的渴望。”

“人们对他们的批评很多,但他们没有被吓到,他们会努力证明那些批评是错误的。如果这个赛季我们能够保级成功,那么明年大家会看到更好的阿斯顿维拉。”

史密斯2011年首次担任主教练就带领沃尔索尔在英甲保级成功,此后也没有在执教球队时降级。他表示:“我仍然没有成为降级队主教练,我也不希望这个赛季成为这一角色。”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