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鬼木达:和第一场比赛相比,川崎前锋变得更强了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4 16:08

【雷速体育】川崎前锋将于7月4日迎战鹿岛鹿角,比赛前一天,川崎前锋主帅鬼木达接受了记者的在线专访:“比赛中断了5个月,我现在非常期待与鹿岛鹿角的比赛,球员们也是如此,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比起第一场比赛,我们变得更强了。”

据悉,本赛季川崎前锋主打阵型由4231改为433,休赛期间鬼木达重点演练了新阵型,4场练习赛保持全胜。值得一提的是,自鬼木达上任以来,川崎前锋面对鹿岛鹿角4胜2平保持不败,胜率高达67%。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