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利物浦至今联赛主场全胜,克洛普表示即使赛程密集也要继续战斗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4 16:08

【雷速体育】利物浦在提前夺得英超冠军后,紧接着便客场0比4败走曼城伊蒂哈德球场。本周末,他们将回到安菲尔德迎战阿斯顿维拉,主教练克洛普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利物浦本赛季在安菲尔德进行的主场比赛保持全胜,人们都在猜测利物浦能否在赛季结束时依旧保持连胜纪录,对此克洛普表示:“这显然很困难,我们从没想过能一直连胜,并保持很久。我们尊重阿斯顿维拉,也尊重他们的处境。我们当然希望取胜,只有只有这才是我们关注的。”

英超复赛后的赛程异常密集,克洛普也承认这样的赛程对所有人都是挑战:“小伙子们现在每场比赛后都要必须努力恢复,因为这个赛季非常特殊。我们不仅在赛季中期休息了三个月,而且刚刚复赛的三周就一直在比赛。我们最近每三天就要进行一场比赛,这对所有人都是严格的要求。但我们仍在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我们渴望战斗,并会随时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