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杨旭加盟上海申花,身披9号战袍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6 09:09

【雷速体育】官方消息,原天津天海前锋杨旭加盟上海申花。

上海申花官方公告如下:

经与球员本人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即日起杨旭正式加盟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

杨旭1988年2月12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身高188cm,场上司职前锋。杨旭职业生涯起步于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之后相继辗转效力山东鲁能、长春亚泰、天津天海俱乐部。截至目前,杨旭中超联赛共登场297次,打入70球。亚冠联赛出场22次,打入11球。

杨旭在辽足期间就相继入选过中国国青队、国奥队、国家队等各级国字号球队。作为现役国脚,杨旭迄今共计为中国国家队出场54次,打入28球。

相信杨旭的加盟将会有效增强申花锋线的实力,丰富球队的战术选择。期待他在新赛季用优异的表现为申花摧城拔寨。

杨旭上赛季为天津天海在各项赛事出场31次,贡献8个进球3次助攻。由于原俱乐部天津天海解散,杨旭加盟不占用转会名额。

上海申花高层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引进杨旭严格按照足协工资新规,球员税后年薪为660万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