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乌法主场战莫斯科迪纳摩裁判公布,此前执法乌法一胜一负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5 17:20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16日23:00,乌法将坐镇主场迎来莫斯科迪纳摩的挑战,目前,乌法以8胜13平7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6,而莫斯科迪纳摩则以9胜8平10负排名联赛第10,赛前,本场比赛裁判名单公布,帕维尔·库库扬将担任本场比赛主裁判。

具体裁判团队名单如下:

主裁判 - 帕维尔·库库扬

助理裁判 - 安德烈·韦雷特什金、德米特里·兹瓦金

第四官员 - 马克西姆·马蒂尤宁

VAR裁判团队 - 米哈伊尔·维尔科夫、亚历克赛·斯蒂皮迪

比赛监督 - 谢尔盖·弗朗茨佐夫

足协代表 - 德米特里·巴什基耶夫

数据统计,帕维尔·库库扬此前曾两次执法乌法比赛,乌法1胜1负,最近一次是在2019年5月12日,乌法客场0-1不敌莫斯科斯巴达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