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体:西班牙人有意马洛卡主教练莫雷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6 16:47

【雷速体育】据《世界体育报》消息,西班牙人目前正在寻找新帅来帮助球队重返西甲,而马洛卡主教练莫雷诺成为了最合适的人选。

目前西班牙人已经提前降级,本赛季的西班牙人经历了四次换帅,从加耶戈到马钦到阿韦拉多再到现在的救火教练鲁菲特,然而球队的战绩却未能迎来好转,对此西班牙人希望能够签下目前的马洛卡主教练莫雷诺来带领球队在下赛季重返西甲。

莫雷诺的经历十分出色,球员时期是赫雷斯队的传奇队长,退役后更是临危受命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带领球队杀出降级区成功保级。在14/15赛季带领塔拉戈那成功杀入西乙,甚至险些第二年大带队升入西甲,然而最终在升级附加赛中倒在了奥萨苏纳的较下。之后,莫雷诺在2017年成为了马洛卡主教练一职,成功带领球队杀入西甲。

据消息称,莫雷诺对于球队高层已经丧失了信心,一旦马洛卡本赛季降级,莫雷诺就回自行离队,对此西班牙人正在观望,一旦马洛卡真的降级后,西班牙人就会对其进行联系。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