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体:马洛卡主教练计划本赛季结束离开马洛卡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5 16:28

【雷速体育】据《世界体育报》消息,马洛卡主教练莫雷诺已经计划在本赛季结束后离任,尽管俱乐部和他有一份续约合同,但是莫雷诺已经不想在下赛季继续执教球队。

由于马洛卡在升入西甲后并没有进行大力的引援补强令莫雷诺感到失望,而正是由于球队实力的不足,导致本赛季马洛卡很有可能将会再度降入西乙,联赛最后的两轮马洛卡将接连对阵格拉纳达以及奥萨苏纳两大劲旅,同时还得寄希望于其他球队能够帮助战胜保级的竞争对手,因此球队的保级形势极为困难。而管理层的不作为以及,今夏久保健英可能将离队的情况下,莫雷诺对于球队的前景并不乐观,因此作出离队的想法。

莫雷诺在2017年入主马洛卡,带领球队连续两年完成晋升,并在本赛季杀入西甲,可谓是马洛卡的最大功臣;此外皇马租借小将久保健英正是在他的帮助下逐渐成长为球队进攻核心,站稳球队主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