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洛卡主教练:我们别无选择,必须全力击败格拉纳达以及奥萨苏纳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5 16:28

【雷速体育】马洛卡主教练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接下来的最后两场比赛球队必须全取6分,同时希望其他球队能够帮助他们战胜保级对手。

目前西甲联赛已经接近尾声,在联赛还剩下最后两轮的情况下,马洛卡离保级区还有4分之差,而他们接下来的对手分别是格拉纳达以及奥萨苏纳。目前马洛卡的保级形势仍旧十分危险,虽然与莱加内斯同分,但因为相互战绩劣势而被迫排名倒数,身前还有塞尔塔以及阿拉维斯两支球队,对此马洛卡主教练比森特-莫雷诺表示:“如果我们还想保级的话,剩下的两场比赛必须全部战胜对手拿到6分,我们的对手格拉纳达以及奥萨苏纳实力都很出色,但我们已经没有了退路。现在的局势并不掌握在我们手中,我们还需依靠其他球队的帮助,希望他们能够帮助我们击败保级对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