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塞维利亚主席:不要指望我们会放水,我们将继续创造不败纪录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5 16:28

【雷速体育】塞维利亚在上轮坐镇主场2-0击败马洛卡后已经提前2轮锁定了下赛季的欧冠资格,因此通常来说球队的战意并不如仍将为欧战资格而战的皇家社会。目前在积分榜中,塞维利亚最后两轮的对手皇家社会以及巴伦西亚仍旧要为欧战资格而全力以赴,皇家社会目前是最有希望的竞争者,和第六位的赫塔费同分,以相互战绩劣势而排名靠后,不过近日塞维利亚主席卡斯特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两家俱乐部不用指望塞维利亚放水,因为球队还要继续创造自己的不败纪录。

卡斯特罗说道:“我很满意洛佩特吉带队的成绩,我们目前已经保持连续13场不败,已经打破了对是的纪录,但是那些还要竞争欧战资格的球队不用妄想我们会放水,我们仍将继续创造属于我们的纪录,我们不会就此满足,我们要努力拿到西甲第三。我们是西甲的精英俱乐部,尽管过去15年俱乐部在管理层等职位上经历了多次变动,但我们仍有7次杀入欧冠联赛。进入欧冠可以让我们得到更多的关注,同时也能获得一笔不菲的经济补助。我希望我们能在未来夺得西甲冠军,让西甲的两支巨人俱乐部成为我们的陪衬。”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