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京绿茵上赛季双杀甲府风林,永井秀树期待赛季首胜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5 16:28

【雷速体育】7月15日,日职乙第5轮,东京绿茵主场迎战甲府风林,这是东京绿茵首场主场有观众的比赛。历史交锋东京绿茵3胜1平6负劣势明显,但上赛季东京绿茵主客场双杀对手。

上一轮东京绿茵主场面对大宫松鼠,开场1分钟便宣告城门失手,最终0-1输掉比赛,新赛季2平2平一胜难求。对于这场比赛,东京绿茵主帅永井秀树认为:“1分钟的失球让我们开场处于劣势,上半场我们的问题是没有距离感,下半场的表现要好的多,很遗憾没能攻破大宫的球门,希望下一场比赛能取得不错的结果。”

值得一提的是,复赛以来的三场比赛,东京绿茵均保持着70%的控球率,然而射门次数却少的可怜,大久保嘉人和莱昂德罗由于休赛期状态不佳,已经连续缺阵三场比赛。1997年的小将山下谅也表现活跃,参与了最近的两粒进球,也正因为如此,上轮比赛大宫松鼠对山下谅也重点照顾。而16岁的“小山梅西”阿野真拓同样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