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湘南海洋VS仙台七夕伤病报告:仙台后防核心缺阵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4 13:16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7月4日,日职联第2轮重燃战火,湘南海洋坐镇主场迎战仙台七夕。

本场比赛,湘南海洋共有三名球员缺阵,分别是梅崎司、大桥祐纪和泽田恒。其中梅崎司是在6月8日的训练中左膝内侧半月板撕裂,预计缺阵三个月,保守估计最早9月复出。梅崎司今年33岁,身高1米67,职业生涯效力过大分三神、浦和红钻,也曾有法国留洋经历。2018年,梅崎司从浦和红钻转投湘南海洋,累计代表湘南联赛出战52场,攻入6粒进球。而大桥祐纪则是湘南替补球员,泽田恒去年刚刚从奥芬巴赫踢球者留洋归来,此二人在湘南阵中属于二线球员,对球队影响不大。

仙台七夕也有三名球员缺阵,分别是饭尾龙太朗、昆卡和西芒马特。其中昆卡因右膝半月板撕裂回国治疗,预计最快8月复出。而后防大将西芒马特在训练中右膝内侧副韧带拉伤,至少缺阵两个月。值得一提的是,联赛首战正是西芒马特建功帮助仙台逼平了名古屋。饭尾龙太朗上赛季联赛未有出场机会,对球队影响不大。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