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狼队主帅努诺桑托:特劳雷将在夏天决定是否手术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5 16:10

【雷速体育】狼队前锋特劳雷本赛季第四次左肩脱臼,俱乐部准备在赛季结束后再决定是否进行手术解决他的肩膀伤势。

主教练努诺桑托承认在夏休期到来时他们会做出决定。当被问到特劳雷是否需要进行手术时他说道:“我不知道。在我们不需要参加比赛的这段时间里,阿达玛能够为他的肩膀做一个特别的训练。”

“比赛中发生的事是挫折,但是他能够应付痛苦,能够应付比赛中的对抗。你可以看到他几乎是正常的。”

“他在精神上非常强大。我们必须以正确的方式对待这个伤病。我认为他需要进行检查,他需要得到医生的意见,然后我们才能做出决定。尽管很痛苦,仍在挣扎,但他已经能够参加比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