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都不死鸟主帅实好礼忠:如有替补状态出色,我会轮换首发阵容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15 16:10

【雷速体育】7月15日,京都不死鸟将作客挑战北九州向日葵,赛前主帅实好礼忠表示会更换部分球员。

前4轮比赛结束,京都不死鸟首发基本固定,但他们客场仅取得1平1负,实好礼忠表示:“今年我们有更高的目标,如果有替补球员状态出色,我会改变首发阵容。”值得一提的是,不死鸟两名巴西中场儒尼尼奥和莫塔上轮替补出战状态神勇,本场值得期待。

另外,京都不死鸟前锋野田隆之介将面对家乡球队,近期以熊本县南部为中心的九州地区普降暴雨,福冈县大牟田市也遭遇了严重的灾害,大学毕业之前一直生活在福冈的野田认为自己必须要比以往表现得更好,并承诺要给自己打气。

北九州向日葵是今年的升班马,实好礼忠认为他们是攻防转换能力最强的J2俱乐部之一,但京都不死鸟状态同样出色,复赛以来2胜1平保持不败。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