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勒沃库森两将缺席德国杯决赛,博斯志在率队夺得27年来德国杯首冠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4 15:09

【雷速体育】本周末,勒沃库森将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与拜仁慕尼黑进行德国杯决赛。主教练博斯和队长拉斯·本德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勒沃库森全队出发时,有超过1000名球迷和工作人员为他们助威送行,拉斯·本德表示全队都对此非常感动:“通常情况下,参加决赛的球员不仅会因为比赛而兴奋,而且会被现场的气氛感染。不幸的是,今年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这也是为什么球迷要为我们送行来表达支持。从这一刻开始,大家就清楚了这场决赛的意义!”

勒沃库森历史上唯一一次赢得德国杯冠军还要追溯到1992/93赛季,他们战胜了柏林赫塔二队最终捧杯。主帅博斯表示:“我们不是每年都能进入决赛,这对整个俱乐部和球迷都非常重要,每个人都渴望冠军。”

球队人员方面相对齐整,不过仍有两名球员无法随队出战。小将保利尼奥此前在训练中与队友对抗时受伤,确诊十字韧带撕裂,提前宣布赛季报销;而后卫辛克格拉文在联赛最后一轮因伤被替换下场,也将缺席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