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水原城签下前浦项制铁前锋金度亨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7-04 14:05

【雷速体育】近日,水原城通过俱乐部官方社交媒体宣布,前浦项制铁前锋金度亨正式加盟球队。

现年30岁的金度亨身高182CM,体重75KG,是一名善于突破的速度型前锋。2013年出道于釜山偶像他还效力过忠州FC,大田地铁,尚州尚武以及浦项制铁。在职业生涯97场K联赛的比赛中共打进14球,此外还贡献了13次助攻。

加盟水原城后金度亨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加盟球队,虽然是赛季中期加盟,但我会尽快适应,帮助球队获得更好的成绩。“

金度亨在通过体检后立刻参与球队合练,备战水原城客场挑战首尔依恋的比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